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爱敬气垫粉膏 21号色

这个是去年买的

刚开始我以为是气垫粉饼那种

拿到手才知道是粉膏

我喜欢用刷子上这个粉膏

遮瑕度挺高的

滋润度还好

我用她没有脱妆的情况

不过鼻翼还是容易出油

21号色基本不会假白

适度提亮肤色那种

(我是黄二 个人喜欢黄一粉底)

一个正装一个替换代购价不到200

价格划算

不过这货有个特别不好的地方

就是容易脏

特别是用刷子上的话

刷子如果没有清洗干净灰尘什么的容易粘在粉膏上

搞得我现在都不想用她了

评论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