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Physiodose无菌生理盐水 滴眼液

这个特大一支的滴眼液(一次性包装)

原本是给宝宝洗鼻子的👃🏻

但是也可以用来做滴眼液

洗鼻子我是没这个技术

所以我都是滴眼睛(°_°)…

一大支我一早上都在滴滴滴也只能滴半管

还有一半基本就给我丢了

没有日本🇯🇵滴眼液的那股透心凉

但是感觉更安心

日系的滴眼液很多都说有防腐剂不能长期使用什么的

我就是觉得太麻烦了

这种一次性包装的

你用完就丢完全不用担心开封要及时用完

评论
热度 ( 2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