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黛珂AG白肌防晒乳 60g SPF50+ PA++++


这款已经荣登我8012年夏季最爱防晒乳


特别轻薄上脸成膜快


除开价格方面这款完胜我去年最爱的isdin防晒水


乳液质地 保湿但不油腻


而且像她这款防晒那么多个+还能做的那么轻薄使用感那么好真的超级棒!


黛珂家的东西真的使用感非常好


必须回购款✨✨✨


防晒以后等个一两分钟就可以上妆了


🙅🏻‍♂️不会影响粉底液


有个别防晒霜的话上脸太油了会影响粉底液的


像这个真的完全不会


皮肤状态好的情况下我都是直接裸防晒出门的


这款使用感真的对得起价格


而且算起来的话这款和兰蔻的目前都是品牌里我最爱的防晒霜了


夏天黛珂 冬天兰蔻 完全OK


下次如果有机会想试一下她们家精华


已经种草好久了 😵


但是我得先把我的囤货用完先


再次告诫大家


好用的东西那么多真的不要囤货不要囤货 😭


这款60g官方旗舰店¥290


还是挺不错的


推荐指数⭐⭐⭐⭐⭐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