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对我个人来说基本不会出错的选择


1.Laura Mercier 高光 01号

非常自然的高光

不管是淡妆浓妆都特别好看

对黄皮非常友好


2.Kiko水波纹眼影2180(当腮红用)

之前有说过的一款演眼影(我基本都当腮红用)

非常好看的闪闪✨珊瑚橘


3.Giorgio Armani LSF 粉底液 03号

阿玛尼的粉底液里我最喜欢lsf这款

对我这种混油皮非常友好

基本一整天下来不怎么脱妆(👃🏻那些可以忽略)

这款粉底液在我用来就是越夜越美丽

皮肤出油以后非常服帖感觉就和自己的皮肤一样

03号是偏白一些的色号

我个人觉得其实也OK

阿玛尼我基本都是买3号色的


4.too cool for school 格子唇釉 07号

这款唇釉买了挺久也用了挺久的

因为很喜欢这个质地和颜色

我后面还买了同系列其他颜色

还是觉得07这个颜色最喜欢



推荐指数🌟🌟🌟🌟🌟

评论 ( 1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