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空瓶记】   护手霜

1.巴黎乳木果学院护手霜30ml 

   sceaux索城的樱花🌸轻盈型

这款是前年在舅妈家买的护手霜

特别适合夏天用

非常清爽不油腻

滋润度挺不错的

味道也是非常好闻的淡淡花香

唯一不喜欢的就是这个包装

看着是挺好看的

但是这种管子用到最后非常不好挤出来

而且会从管子漏出一些护手霜

这点非常不满意~( ´•︵•` )~


2.美加净滋养润手精华霜 30ml

   覆盆子香味🍇

这款护手霜是我多年爱用款

买了十多支都有了

味道有点像糖果🍬

质地清爽不油腻滋润效果也好

非常推荐给各位

但是冬天的时候因为我手真的太干了

所以我冬天都会用指缘油或者精油擦手

这款滋润是滋润但是我手依旧还是会很痛

所以特别烦恼😂

我明明是个广东银

但是常年手干手痛😣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7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