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不是广告🙅🏻‍♂️


是我自己买的!!!


古良吉吉的一款包包👜


她们家包包我看了挺久的


还是买了一个方糖包🍬


包包是什么皮我不会看 😂


我真的是个包包白痴


但是她们家👜真的摸起来很舒服啊


而且摸起来很高级的感觉


款式也挺特别的说


就是包包有点稍贵


但是总得来说我个人觉得应该是值得的!


我特别喜欢!!!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4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