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牛尔家的冻膜


我买过几款


这边用完了玫瑰和茶树的


便宜!


说实话我目前用过的冻膜对我来说都没有什么效果


就是敷着玩的玩意儿


如果喜欢用冻膜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


我是不怎么喜欢用这种产品的


但是耐不住自己手贱总是会买😂


不过牛尔家的京城之霜我是很喜欢的


也是我回购了几次的面霜


个人对他家东西还是比较有好感的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