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雅诗兰黛ANR精华液 75ml


我手上这个应该是旧版本的


现在买的应该是有升级过的


其实我也用不出来升级和不升级有什么区别


这瓶是我唯一一瓶买的雅诗兰黛家的面部精华


大概也是不会回购了


首先她这个精华一开始用的时候真的


臭!巨臭!


味道太难闻了


使用感上我觉得一般般也就那样子


我买这个主要是想着初抗老的


效果我感觉好像没有啥用


但是用和不用肯定有区别


但是我觉得抗老产品我还可以再康康


这款不适合我


这个价格其实还算便宜💰


75ml大概就是1000以内的价格(具体我也忘记了)


如果大家有信得过的代购


价格估计1000以内可以买到100ml的


液体装的精华


比较水有一丢丢偏乳液


在广东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使用都不会有负担


如果大家想找一瓶初抗老精华


但是不知道买什么的可以尝试一下


这款产品我用着没有什么效果


但是可能会适合你们


毕竟雅诗兰黛家的东西我还是挺喜欢的


大牌子的经典产品基本上都不会太差的


可以考虑一下


推荐指数⭐⭐⭐


评论 ( 5 )
热度 ( 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