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第一次用的日系面膜就是当当当当“肌美精”,其实我想入手的是保湿款的然后阴差阳错成了美白款的╮(╯▽╰)╭不过这款的使用感也是很不错哒~面膜精华看起来很少基本上滴不出来,但是你敷完15分钟会发现面膜纸还有精华液渗透在里边。😲这点我感觉比国产面膜好太多,不浪费而且精华液浓厚我感觉比稀的好多了。😏我就用了一盒美白效果我没留意,我个人不怎么在意美白,喜欢补水的。这款不会说一用就马上见效美白补水什麼的,但是第二天起来我感觉皮肤还是比较水润的擦防晒或者上妆时好很多😃而且我感觉日系面膜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这款我入手不到6开头(单面膜价)


评论
热度 ( 3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