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日本Canmake棉花糖粉饼(MO明亮色)

刚开始我也是蛮种草这个的,我关注的很多美妆博主都推荐这个(平价战斗机)。

同事也有入手这个的然后我就想啊,反正不贵就入一个试试吧!结果...

我想我真的不能乱种草💔

我不知道是我手法问题还是怎么滴

第一天,用我擦的很薄很薄的一层基本遮不住防晒的说(想著各种手法都试试吧)

第一天不怎么出油但是持久性不咋地而且到了中午就开始有点和防晒混一块了(都成防晒混合物了,摔!)

第二天,我擦得厚一点(基本算是吧全脸都上了层粉,近看完全没问题(⊙o⊙)…稍微远一点也是OK的那种)

到了中午就开始结块了,有点浮粉一补擦就厚成🐶不擦又裂了一条条的

我想说这个真的只适合学生党皮肤好的,

或者你手法比较好可以把它用的不浮粉那些你就可以入,不然对于像我这种“外貌协会”的我是不推荐入这个╮(╯▽╰)╭


评论 ( 2 )
热度 ( 9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