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Haba Squalane鲨烷精纯美容油(Sq油)

这个真的haba家的明星产品啊!

我是搭配G露一起买的,先入手的15ml后来感觉真的很不错就入了30ml(超级大一瓶啊!都不知道可以用几个月╮(╯▽╰)╭)

G露拍③-⑤次脸然后湿着脸的时候上Sq油很保湿而且很轻薄的感觉。

每次早上用了sq油上防晒都很方便很滋润不拔干(对我们这种整天吹冷气的简直不要太好了)

我两颊皮肤特别薄特别容易发红不知道用sq油能不能养厚脸皮一点点儿🐶

最近都是用旁氏纳米和Freeplus洁面感觉真的好了很多,不会说清洁过度皮肤缺水了( •̀∀•́ )之前说的CareVe洁面也是很赞的说,晨洁赞赞赞!


评论
热度 ( 10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