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MANDOM婴肌面膜


很多日本面膜推荐里都有这个面膜


然后我陆续都入了


(pure smile动物假面艺妓,


凡尔赛红黄白3色,mandom婴肌,


minon敏感肌,佑天兰红蓝,


肌美精3D,不老仙妻等)


这个面膜入了3盒算是最多的那个


然后就先用这个


一开包装就是非常浓厚的豆浆味(ಥ_ಥ)


这个味道我素尊滴不稀饭


面膜纸偏厚


我每次用新面膜都是习惯性


连续用3-5天然后再隔天用的说


这个用法也好像没什么很大依据


只是我个人喜欢罢了


这个大家就忽略不计哈


这个面膜价格还是很实惠的


一片不到10元的面膜


但是我是不会回购的那种吧


没有很大特色


对我来说 可有可无


而且这个价格来说我更喜欢


韩国Clinie的说


主要还是我觉得它略鸡肋


补水味道都不如Clinie


最后再说一次


我素尊滴很吐艳“豆浆味”!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6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