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这个面膜是被种草的


各大日系平价面膜榜单都有她


然而我也说了我之前入了很多日系面膜


后面的话都会陆续使用然后发LOFTER的


这款我感觉还是可以有的


面膜设计非常贴个肌肤


像我这种大脑门(大脸)


都觉得非常“人性化”


可以“敷盖”我整个脸你说人不人性化


简直都感动哭了(ಥ_ಥ)


补水效果我觉得不错


总体来说我觉得我会考虑回购她的


除了补水就没有别的了


当然这也和我个人有关


我买的面膜基本全是补水款的


特殊功效的基本没有


我也不会特别留意(⊙o⊙)…


综合评价⭐⭐⭐


评论
热度 ( 25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