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IPSA 自律循环乳液 & HABA SQ油

这2个一直都是我重点推荐的

15年最爱的

16年现在也是一直都有回购欲望的NO.1

流金水我是没有什么很大感觉就pass了

自律乳液真的是最爱的乳液没有之一

就算我现在回购的倩碧黄油也无法比拟

自律乳液搭配化妆棉擦拭效果超级好

虽然用量很费 一个月就用完了

但是真的超级超级好用

不过一个月400多软妹币一瓶乳液

我是吃不消了

◢▆▅▄▃崩╰(〒皿〒)╯溃▃▄▅▇◣

用完肌肤软软的这个感觉真的不要太赞

我用的是3号保湿型的

最基础的那一种

那段时间我肌肤真的就是最好的状态了

然后是HABA的SQ油

空瓶了15ml之后入的30ml也光荣牺牲了

我现在很纠结是要入她家的white lady

还是回购sq油

HABA家的产品我觉得是非常对我八字的

不管是水还是油我都是非常喜欢的

白天的时候我基本都是

水前精华-水-精华-眼霜-sq油 直接搞定

不会觉得干(PS PO主坐标都是粤B居多)

最近都是回南天不断

但是这样搭配刚刚好╮(╯▽╰)╭

没有面霜的厚重感

单擦乳液又觉得干

乳液加面霜又Hold不住

2个产品推荐指数都是

⭐⭐⭐⭐⭐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