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Sulwhasoo雪花秀玉容面膜

之前买过兰芝睡眠面膜

对我来说太鸡肋了

而且用了感觉肌肤Hold不住

所以我买睡眠面膜啥的

有点纠结的说

这个不是睡眠面膜但是也是要涂的

是有妹子和我说可以去黑头啥的

然后我就被这个给种草了

去黑头没有很大感觉

但是我觉得这个干了可以撕掉挺不错的

有股姜味还是药味什么的

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说

下次回购正装试试吧

港真

对于面膜除了补水啥的我真没特别大感觉

所以只要用着不过敏

没有什么我接受不了的地方

我基本都会考虑回购的说

推荐指数⭐⭐⭐

评论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