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Pure smile动物面膜

只拍了动物集合

其实我当时入了这一系列

还有假面面膜

刚开始有关注我的人就知道这个

这个纯粹就是被种草的

然后像我这种外貌协会一下子就被吸引了

超级QT的

补水效果也挺好的

纯补水哈!

然后又和我一样“外协”可以入这个哈

后面出了僵尸系列的

还有之前的海绵宝宝系列的

日本的面膜真的花样百出

😒什么时候美加净也搞个QT些的

我肯定买买买

(其实我是美加净手霜的忠实粉丝)

以后再和大家说她家手霜╮(╯▽╰)╭

我买了一抽屉这手霜!!!

跑题了😂

这面膜之前去HK看过

价格也算贵二十来港币一片

日代价格也是才20软妹币左右

喜欢的也可以入

有特殊要求的不建议哈

还有之前有人说这面膜会掉色

其实我没发现

至少我用了十几片真没感觉

倒是假面的可能会有些掉色

我发现假面的精华有一两张有颜色

不过也正常╮(╯▽╰)╭

一整张面膜80%都是带颜色的

介意的不要买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9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