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Make up forever水粉霜 20号

我觉得这个20号色太黑了

我应该买个38来兑一下的说

不过这水粉霜

夏天用特喜欢

非常薄 没有妆感

而且徒手抹也不怕面具感啥的

就是我觉得大家真的可以选择38号色

20个人觉得

如果后续你不加个白一点的粉底液

真的Hold不住!!!

我基本上每次上这个后面都会加个

Lancome 奇迹薄纱 p-01

个人觉得刚刚好的说

我是混合皮

不过夏天基本都在空调房里待着

所以对这个脱妆情况

我就基本可以忽略啦

不过后续可以加个散粉什么的定妆哈

夏天的粉底液

首推muf水粉霜

话说我最近又纠结要不要买

muf hd或者Armani UV

感觉化妆这条路就是一路走到黑的说

大家珍重(ฅ´ω`ฅ)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10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