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Innisfree薄荷散粉

这货我从去年开始每年夏天都入

今年特别入了白色盒子的

真心那个不好用

买了两个多都给我丢在角落里了

还是这个好用啊

不过今年买的粉饼特别多

所以这个我只买了3个

不过3个也可以看出我对她有多喜欢啊

港真

Innisfree的东西其实我不是特别喜欢

她家的散粉 绿茶🍵精华这2个我比较喜欢

其他的基本不用

靠柜试过真心不喜欢的说

不过那个大豆水好像也不错

但是我又觉得primera的莲子精华更好

这货粉不是特别细的那种

但是上脸相对轻薄

而且是白色的有不错的控油效果

但是这个才5g就要四五十

我之前买的Laura Mercier的20g

都要两三百

其实这样子算起来也不算特别贵啊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我用着特别快

但是Laura Mercier的去年买了

送了朋友一大半现在还有三分之一躺着

这不科学啊

我明明用得很勤快的啊

还是这个散粉比较适合我

我这种喜新厌旧的人

特别喜欢买买买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5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