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妮维雅防晒 SPF35

这款就是擦身的防晒

去年买的感觉挺不错的

但是今年发现不行了

我每次用了都会长一粒粒的红点

感觉应该是有点过过敏了

然后我就把我剩下没有开过的全都送人了

怎么说了

这款防晒特清爽

质地超级水的说

擦了2分钟这样就不粘了

挺推荐夏天用的

而且这个挺便宜的说

这个我当时买了好像就六十多

我觉得还OK👌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1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