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BOBMKI 保湿精华BB 双效粉底 SPF 30 PA +++ 60g

pony最近的视频用的

应该是广告商让拍的广告

但是毕竟是我女神第一次开店我还是买了😂

这货单用不行✋🏻

一定要精华粉底混一起才没有那么死白

早上精华和粉底分开擦白得吓死我了🌚🌚🌚

赶紧把她擦了不然都不敢出门了

粉底比较轻薄吧

用了定妆粉持久度不好说

她家精华单用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上脸会有点油腻感

不过这样子妆容会更服帖吧

我也就认了👀

目前还在尝试怎么调这个粉底

每个人喜欢💖和适合的量都不一样

大家可以尝试下咯

但是也没有非买不可的说

感觉就是一般般的

没有太大特色但也不会不好用

不过89一罐粉底30ml 精华30ml 这量也是超大的

评论
热度 ( 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