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最近都在用这些(平价护肤)

其实就是周末在家用的护肤品

东西都很简单价格也是美丽🙈

①雅漾清爽倍护防晒霜(Creme)SPF50+

这个是看pony视频种草的

就是夏天非常清透粉嫩的妆

就是不用粉底液直接防晒+散粉

我自己用的是rcma无色散粉

搭配这个简直绝了🙈🙈🙈

不过这款防晒的味道无法描述🌚

应该大部分人都不喜欢

裸防晒夏天肯定hold不住

质地是有一丢丢厚的说

so还是和我一样用散粉吧

②Twany水润防晒

这个我之前说过了就不多说了

不是特别推荐

冬天会有点干

夏天会有点粘

上妆会搓泥

反正和我八字不合


③CeraVe泡沫洁面乳(这里拍的是87ml 旅行装)

我买的这款适合混合皮

以前过敏的时候被婶酱种草这款洁面

买了355ml的真的是用到天荒地老

这款洁面非常温和

卸防晒我觉得是完全没用的说

所以我都是用来做晨洁

CeraVe主打修复的

我都是皮肤状态不好的情况下会用

所以没有特别推荐

如果你皮肤状态不是特别好

不能用强清洁力洁面什么的

想找个温和洁面

晨洁我都比较推荐这款

毕竟便宜大碗

355ml也就一百出头(代购价)

④Covermark傲丽全效修护卸妆乳

图上为周年庆赠品

台湾周年庆买一支正装200g就送了我五支这个

四舍五入捡到一个亿啊👏🏻👏🏻👏🏻

傲丽粉霜特别喜欢她家这款卸妆也是很不错的

温和 卸的干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买她

反正就是用过就会回购的那种

🙈可能是我特别喜欢买买买🛍

⑤Philosophy 自然哲学一步到位草本洁面

这个也是台湾周年庆买的套装(四瓶一组)

具体多少ml给忘记了

反正也是超级实惠的那种🙄

这个洁面我草了好久的说

特温和洗得也干净

感觉以后我会抛弃CeraVe和雪花秀

晨洁就用它的说

用来卸防晒也是可以的(除了防水的)

味道是很淡的香味儿

无法描述🙈🙈🙈

推荐推荐

⑥Clio 素颜霜

就是被风吹的

都是周末不出门在家用的

无功无过咯

并没有很特别

既不能防晒又没有什么特别功效

对我来说有点儿干

不会回购

差点想丢了

想着不要浪费还是给我捡回来了

⑦Pola Whitissimo美白防晒 SPF50 PA++++

这货超级好用

涂改液防晒被喵爷种草的

春夏秋冬都可以用(对我来说)

润白!不油腻!不拔干!

绝对的买买买🛍

没有道理的买买买🛍

感觉喜欢涂改液质地防晒的一定要买!!!

⑧Caudalie 欧缇丽葡萄籽🍇温和卸妆洁面乳

这货到底是卸妆还是洁面我都不清楚

反正我就是裸防晒的时候用

用来卸一遍洗一遍

卸妆之前干手干脸!!!

卸妆的时候就是全脸按摩以后用纸巾擦掉!!!

不要用水!!!

洗的时候就照着正常洗面奶就好了

不要问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⑨德国🇩🇪Sundance 婴儿👶🏻儿童防水抗敏高倍防晒乳霜LSF50+ 100ml

大容量小价格

在舅妈家买的

价格56软妹币⭕

快夸我会过日子!!!

身体防晒用完全没问题

上脸有点辣眼睛!

防水!所以卸妆要注意啦!

上脸油亮亮

这个我特别不喜欢

so还是擦身吧

就是平价才推荐的

不多说😅

⑩Timeless Hyaluronate Acid玻尿酸

买了60ml 就回购了240ml

便宜!好用!当做补水精华还是可以的

乖总家入的🙈

最喜欢用乐敦CC 的时候用它

或者是Innisfree小绿瓶精华打底了

这样子用CC 的时候就没那么油了

😅😅😅

这是最近在家里护肤的产品

以后再说我最近上班

和大部分时候都用啥吧

(因为我上班的时候是不在家里住de

所以护肤品什么的我是用两套的说)

评论
热度 ( 17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