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Isdin 光感透亮活肤紧致抗糖化安瓶

这货过年的时候就买了

用着几瓶就觉得特别惊艳

紧致效果特别好

用完几瓶皮肤是看得到摸得到光滑了!

毛孔是肉眼可见的小了

于是我又回购了 🙈🙈🙈

这个安瓶真的特别推荐给需要抗氧化的人

我用了就真的肤色不均暗沉改善了好多

难怪最近西班牙🇪🇸安瓶那么🔥

真的是🔥有🔥的道理啊!

效果贼好!!!

目前这货是我用过几瓶就立马回购的护肤品

不过油皮可能不喜欢这个

这货刚用起来就有点油润的

但是我个人是可以接受的

平时我就喜欢把自己擦得润润的😤

所以油皮还是谨慎一点

多做功课擦 😂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33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