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Cosme decorate Sun shelter multi protection SPF50+ PA++++

黛珂AG的防晒真的夏天必备

超级清爽 不油腻 很轻薄

非常水润 使用感也好

没有润色效果 洁面可卸

这款应该是除了兰蔻我目前买过最贵的防晒了

期待值up up

我个人在防晒上倾向于好用平价

因为防晒的量真的大啊

基本上一直碧柔白管我一个月4支 🌚(通勤)

这款防晒我个人推荐通勤用

户外活动真的不适合

感觉我应该会回购

毕竟使用感真的很好

而且一支60g来说这个使用感我个人觉得还是值得

不过好用的防晒有很多

大家都可以多尝试 哈哈哈哈ヾノ≧∀≦)o

喜欢黛珂的都可以尝试下她们家防晒真的不错的说

用完我手上的精华我还蛮想去她家精华的

种草好久了 🌚

评论
热度 ( 6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