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安利我手上的5款高光

①hourglass mood light

这款高光粉是我手上所有高光里最不显的

当然也是最贵的一款

我个人喜欢这款和wt905一样

这款高光是粉色的

上脸非常自然比wt905好在这点上

粉质也算是便细的

适合自然妆容

②laua Mercier highlight-01

香槟色🍾的高光

如果人生只能选择一款高光

我一定选它

毫无疑问的回答 🤗

虽然这款飞粉厉害

但是真的香槟色上脸非常自然

而且完全不突兀不管任何妆容(淡妆 浓妆)

如果想买入手一款单价两三百的高光

我个人推荐lm这款

真的口碑货 不是开玩笑的

③jeffree star ice cold

这款玫粉色高光

一看到包装就知道是J姐的风格

她家高光我入手了两款真的非常有好感

单看高光可能会觉得粉粗

但是上脸真的非常闪一点都不粗好么

这款高光是珍珠白色的

适合底妆比较白的或者本身比较白的人

而且一块足足0.53 oz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④Jeffree star eclipse ⭐🌙

这款包装更得我心❤

是哑光包装 J姐和marry的合作款?

没记错的话

但是就是看视频被种草的

这款是相对比较粉的高光

也是非常闪的

非常符合J姐高光狂人的风格

日常的话用扇形刷刷的话也不会突兀的

我个人觉得这款也是值得推荐的一款

不同的妆前我个人喜欢用不一样的高光

可能我有点强迫症吧 🤣

⑤wet n wild highlighting powder 321B

这款高光是我用的最多的一款

浮雕都已经凹下去了 🤣

我是真的很喜欢用它的说

Wnw的东西我个人是非常有好感的

这款香槟色高光也是🍾

非常闪又不粗的粉质

通勤带妆12小时依旧看得到我的高光

这种感觉真的非常值

要知道这个牌子是一个开价产品

也就十来刀的价格💰



这里推荐的五个高光都是粉质高光

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

还有Shiseido的pk107和wt905我也非常喜欢

但是wt905的话对我个人来说太白了

不过不可否认两款都非常好

我之前也有说过的

高光就分享那么多先吧

等我下次遇到非常喜欢的再分享

感觉手上这些也够我用好久好久了 😐

评论
热度 ( 28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