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Kiko 三色腮红03号

Kiko的彩妆我一直都挺喜欢的

价格便宜而且包装也算精美

使用感也是不错

我不知道kiko算不算专柜货

我知道香港那边是有独立的专卖店的

我觉得东西都比较齐全而且彩妆好用的真的好多

她家腮红 眼影 口红💄

我都超级喜欢的

单色46 47

水波纹218

口红913

都是必买的🛍

然后她家这个腮红我是盲选的

不怎么飞粉

颜色也好看

包装特别高大上

价格不到100

我觉得非常划算

而且有三个颜色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2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