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肌研极润特润保湿水 170ml

看女王直播的时候有说过这款

质地比较厚

我是打算做面膜打底或者早上去跑步的时候用的🏃🏻

在去屈臣氏试过感觉质地是我可以接受的那种

然后我买了两瓶

打算一瓶擦手一瓶面膜打底(°_°)…

夏天擦护手霜有时候比较粘

所以我喜欢用厚重一点的化妆水什么的擦手

这只是我个人喜欢而已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说

(´-ι_-`)

总的来说这货就是单纯保湿的

不过这个质地使用感不是特别适合油皮

推荐指数⭐⭐⭐

评论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