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不喜欢)

Colourpop 腮红膏 高光膏

我个人不喜欢这种膏状的腮红高光

手残 不会用

Elf 单色腮红

闪闪的橘色

有点显毛孔

露华浓五色高光眼影粉盘

闪闪的可以当高光和眼影

但是我是肿眼皮 单眼皮 不喜欢

资生堂六角眉笔

入门眉笔 硬 不显色

个人喜欢眉粉多点 so

Tonymoly眼线膏 01黑色

很多都推荐的一款平价眼线膏

黑色很明显的会让眼睛变大👀

但是我眼皮很油 kissme的眼线液笔更适合我

Nyc修容 720A

太阳花修容粉开价里很好用的一款

但是我最近爱上了physicians家的修容

相对来说这个有点颜色太深了

Octrd遮瑕膏 黄色

之前看视频是用来遮黑眼圈的

个人觉得膏体干需要混合其他乳化再用

总的来说用起来太麻烦了 我不喜欢


还有一堆sample就不多说了

评论
热度 ( 2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