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佑天兰 果冻凝胶面膜

自古红蓝出CP✧*。٩(ˊᗜˋ*)و✧*。

微博风太大 跟着入了几盒

全都用完啦(∩ᵒ̴̶̷̤⌔ᵒ̴̶̷̤∩)

一盒3片我去年底找的日代价格在50左右↔

我记得我后来去香港看到SaSa还是卡莱美也有

价格挺美丽的说 也是50多港币酱紫

反正香港面膜真的便宜便宜便宜

就像前阵子卡莱美特价

我一下子买了6盒针剂面膜(°_°)…

现在还在琢磨着怎么用完

说回这面膜

凝胶果冻 这个挺引人瞩目哈

我是放到冰箱冻着 要用的时候拿出来的

所以夏天用贼爽

用完以后很明显肌肤喝饱水的感觉

第二天上妆也好很多

除了这个我并没有觉得她有多好

然后这些效果在我用着可莱丝的时候都能体会得到

So 对我来说这货真的也就尝尝新

然并卵吧

一盒50左右3片的价格比可莱丝性价比不高

所以我是不会回购这个的

因为我有可莱丝啊(°_°)…

但是这也仅限我个人而已啦

毕竟 我同事别的护肤方面和我都挺像的

除了兰芝和可莱丝面膜

(°_°)… 所以我觉得

想入就入咯

你开心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٩(ˊᗜˋ*)و✧*。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6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