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空瓶记(防晒乳)

Elixir怡丽丝尔 SPF30 PA++++ 35ml

防晒日用乳液

其实就是比较滋润得防晒乳液

就是防晒和乳液的结合品٩(๑´0`๑)۶

主要是那时候K大推荐的

所以忍不住就买了各种防晒值的

买了金色 银白色美白款的

(ᵒ̤̑₀̑ᵒ̤̑)

金色的有种很淡很淡的香味

其实我还能接受吧

就是这个乳液有点不大好的就是

我有时候赶时间就急急忙忙没有等她成膜就上底妆

那个搓泥啊(´-ι_-`)

所以一般赶时间的话我都不会用她的

我都会用摇摇乐的防晒

所以这个虽然开了挺久的

但是现在才空瓶 o(╥﹏╥)o

推荐指数⭐⭐⭐



BIORE碧柔美白慕斯防晒乳 SPF50+ PA++++ 33g

这个是被喵爷种草的

自从用完一支特么我去囤了10支都不止

就在我囤完以后朋友去香港🇭🇰卡莱美

一支才36!好像还是港币- =͟͟͞͞ ( ꒪౪꒪)ฅ✧

我就我就我就。。。。。。

真心好用啊

而且不搓泥

有润白效果

但是这货很清爽的说

每次出门我都喜欢带她

直接裸防晒都没问题(ˊo̶̶̷ᴗo̶̶̷`)

就是有点儿重酒精味其他我都非常满意的说

最主要的是 她便宜啊!!!

推荐指数⭐⭐⭐⭐

评论 ( 4 )
热度 ( 3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