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第一次参加签售会


老人家现在手痛脚痛


签售会特别多人


准备过去前就在想着穿什么衣服背什么包包👜


还做了好多功课


🕘九点多点就和表妹在排队签售


真的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


从出门就开始准备了好久


香水护手霜口红💄都带了三支


见我爱豆也是如此了 🥰


九九和啊先都好温柔啊!


工作人员也是


想说杭州妹子都是水做的啊!


太温柔太有气质了吧


握到了啊先的手🤝 


还签了两本书📖


从早上六点半🕕到晚上十一点🕚


堪比我去追星🐶


但是真的好开心


好多可爱的孩子们 👼🏻


还买到了莫仔的三明治🥪


Old得先福袋🛍我本来也没指望自己能出啥的


表妹出了幕星社三人的T恤


我抽到了特别展的入场券🎫还有19天和SQ的文件夹📂还有一个SQ的眼镜布


我也挺心满意足的了


还买到立牌 帆布袋 扇子


原谅我💚还没发工资的打工狗🐶


不能给你们打很多钱😂


等我下次再去买买买🛍


期待下次见面 ❤


还有就是


啊先,我爱你啊!!!


幕星社,冲鸭!!!

评论
热度 ( 15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