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Olay小白瓶 30ml


小白瓶这个我是长期回购的


主打烟酰胺


美白效果对我来说特别不明显


但是整体提亮效果我觉得是有的


淡化痘印啥的我觉得也没啥效果


(当然这是针对我个人来说)


但是这款精华是乳液质地的


我个人特别喜欢这个使用感


而且这款美白精华价格上的话就是原价买不划算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3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