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Tom's of Maine Whole Care美白牙膏

我入的应该是留兰香薄荷

这个牙膏是看IGisele推荐的

其实本来我就有点种草

刚好看到有喜欢的Po主推荐就入了

那时候刚好想美白牙齿

这个是第一支美白牙膏

个人觉得还不错

美白牙齿其实我才用完一支

我是不指望它有效果的

我觉得

美白牙齿这东西比皮肤美白更需要坚持

特别是像我这种整天和咖啡的☕

总得来说这牙膏

我总要一整支觉得使用感很不错

不会说很刺激的薄荷味

我是用的飞利浦电动牙刷

所以我觉得这个牙膏清洁力度我不好说啦

反正我就是闲着没事做来分享的

想要美白牙齿我觉得可以考虑入这个试试

感觉搭配电动牙刷的效果会比较好啦

然后我觉得这货也不是特别强烈推荐吧

毕竟有效的美白牙膏不止这款

然后我最近真的有开始认真在美白牙齿

把之前买的佳洁士3D美白牙贴都翻出来了

还把椰子油和准备接档这货的

俗称“牙膏爱马仕”的Marvis也准备好了

等我用完全部牙贴再写一个分享吧

我觉得牙膏这东西美白见效不明显

牙贴坚持用应该会比较明显

我看K妹和啊娇分享都说有效果

牙贴我是之前买了一盒

用了一半就没用下去

现在我打算用完手上的再买一盒

全部用光光再来分享牙贴

如果想美白牙齿的我觉得牙贴会比较值得关注

推荐指数⭐⭐⭐

评论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