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Clinique倩碧黄油 125ml

这是去年底的时候买的倩碧小套装

超级划算啊!!!

买一瓶黄油就用一堆小样

小样其实我觉得就是中样

挺大一支的

有黄油 卸妆膏 晚霜 口红 洁面膏 眼影盘

送的东西我觉得就挺值的了

再加上那时候有打折

一瓶黄油也才一百多

我找的加拿大代的

拼邮回购包邮给我才两百出头

反正我是觉得炒鸡划算

因为那时候第一次用黄油

所以才买了一支

现在都有点后悔了

应该多买几支的

(主要是后来我给身边人种草

成功种草四五个人)

我对乳液没有特殊要求

只要不会有不良反应

用着舒服就好了

而且这“美国大宝”那么便宜

你能指望她有什么神奇特效(⊙o⊙)…

我就是觉得作为一瓶乳液

我给她70分

然后她价格那么便宜

So 其实我还挺喜欢她的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9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