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Kiehl's Clear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30ml

去年冬天买的

后边东西比较多就夏天才开始用

很清爽得质地

水水的不油腻味道也基本没有

很淡很淡的香味可以忽略掉

单用说实在我是没什么感觉

保湿还好毕竟是精华

夏天想用美白类的又不想太油腻的

可以用这个哈

这货我觉得

就是比较清爽而已

用了三分一我觉得实在对她没感觉

但是后边我搭配赛贝格的vc粉

我下巴的一些痘印真的有一丢丢淡了

基本就是等我用了半支vc粉这样吧

我是vc粉加精华液只擦下巴的

这样子大概用了两个礼拜这样吧

所以我觉得是我这样组合有效果

并不是这货有效果

不过我也没指望可以祛痘印什么得

毕竟她也不是专门针对痘印的

美白产品有很多

我还想再多用一些别的

所以这个我是不会回购的

推荐指数⭐⭐⭐

评论 ( 2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