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WNW八色眼影盘 738

被pony种草的

然后又是一阵狂买啊!!!

wnw的我之前买过一个四色的还是三色的

超级好用!

所以这个毫不犹豫的买买买

这个是一个月前预定的

上个礼拜才拿到手

粉质很细软软的

我喜欢!

显色 好晕染

但是肯定有点飞粉

但是我觉得比爱丽那些好太多了

可能是我最近真的特喜欢欧美彩妆吧

新手什么的也推荐入哈

毕竟便宜啊

代购价也就四十多而已

不过这盘颜色

我觉得新手有些Hold不住

这个下手不能太重了

不然容易鬼画符┌┤´゚Д゚`├┐

这个眼影有点闪啊

单眼皮的要注意下了

我今天就是没注意到

显得眼睛好肿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2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