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LUSH薄荷清洁面膜 315g

本来想买ipsa的

后来看到代购说这个不错

然后价格好便宜啊

这个315g的

港代才不到两百

而且薄荷味的我特喜欢啊

我目前在深圳

然后等代购周末采购回来给我寄出

完全不会融什么

这点特别喜欢的说

放在冰箱里晚上拿出来敷

特别舒服(๑≖ิټ≖ิ)✌

凉凉的特爽!

夏天比备有木有!!!

我对清洁面膜的要求

目前只有去角质清洁一下我这整天化妆的脸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点这个就做的不错

之前每次用完都觉得擦护肤品比较好吸收

推荐指数⭐⭐⭐⭐

评论 ( 3 )
热度 ( 4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