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Ibuki资生堂新漾美肌焕颜睡眠面膜 80ml

这个是被毛毛种草的

Shiseido里简直就是大白菜的价格

不过东西也好用就是真的!

我第一次用这面膜第二天就过敏了

原因估计是我对新买的刷子毛过敏了

当时因为过敏压根没感觉到它的好

后来一个礼拜后过敏好了以后再用

这次我是先擦很薄一层

等洗完澡再后擦抹一层

差不多一个小时以后就洗掉了

回到房间几分钟以后都不觉得皮肤干

要知道我平时敷完面膜

回空调房没几分钟就脸干了!

可见这货补水保湿效果多好!

瞬间对Shiseido好感度再次上升

亲民线的好货啊!

必须推荐推荐!!!

面膜带点微颗粒

用手按摩开来立即水水的

完全不会觉得粘 厚

感觉这个简直比之前用的好太多了

夏天大家可以和我一样买瓶放冰箱冻着用哦

我找的国内柜代购买的

价格也是挺不错不到200

这个国内柜和hk专柜价格其实差不多

大家如果找代购就找个自己信得过的吧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2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