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RCMA NO-Color Powder 3oz.

goss叔和K妹都推荐过的散粉

但是他俩是干皮

其实我准备入的时候挺纠结的

毕竟我是个混合皮啊┐(´・c_・`;)┌

所以我刚开始是入了20g试用装的

用完以后觉得真心好用

这粉比Innisfree和lm简直不要细太多

每次打开盒子的时候都是冒烟的节奏

我试用用这个做烘焙

真的超级细滑

但是我看TATI的是用湿美妆蛋做的

可能是我的太湿了还是什么情况

我觉得容易结块

所以不推荐用湿海绵过着美妆蛋

当然这仅仅是我个人的感觉而已

然后我也试过当普通散粉用

一样顺滑!!!

而且这货比Innisfree还要控油!

我用Innisfree的时候

中午就已经开始鼻子油了

但是这个基本上晚上都是好好的

只有个别时候出去外面流了一大桶汗

那时候就是鼻子有点儿油

但是这个真的不容易融掉

超级推荐

感觉我之后夏天都不用买Innisfree了

这个超级大一罐代购才一百多点儿

Innisfree的一个要几十啊

这样子算起来RCMA更加划算

然后我买的是NO-Color无色的

一定要买无色的

goss叔和k妹也是推荐的这个

当我用Clarins那个肉色防晒的时候

就是超级黑的

但是我现在就是再加上这个就可以出门了

会有增白效果

而且抹起来脸超级滑的那种

推荐各位去试试哈!

推荐指数⭐⭐⭐⭐⭐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